哲学院2020级MSW实习生“晋江致和”专场线上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薇发布时间:2021-06-15

(通讯员 田浩洁、丁启)610日晚七时许,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20MSW实习生“晋江致和”专场线上双选会顺利举办。此次线上双选会是我校研究生拔尖人才培养育人样板团队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企业社会工作产学合作育人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

晋江致和社工事务所于20114月正式注册成立,是晋江市首家民办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是目前福建省社会工作专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潜力最值得期待的本土团队更是民政部首批企业社会工作试点单位。本次双选会由我院社会学系副主任李薇副教授主持,我校MSW合作导师、晋江市致和社工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潘春珠以及督导庄曼咏参会,我院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参会。

本次双选会旨在链接我院2020MSW专业实习实践需求和实习基地人才需求。会议开始,李薇副主任对合作导师潘春珠主任及庄曼咏督导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之后潘春珠主任对晋江致和社工事务所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庄曼咏督导介绍了该机构的实习生需求情况

最后潘春珠主任和庄曼咏督导就实习相关事宜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答疑。希望借由本次双选会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计划的落地奠定现实基础,也希望借由晋江致和的专业督导团队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提升提供智力支持


新闻中心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