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0-10-20

(学生记者 王雨萌)1014日下午,哲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文澴楼110召开,会议由研会主席王璐珂主持,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研会主席团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干事颁发聘书,并对其予以期许,希望各部门团结一致办好每一项活动,认真履行作为一名研究生干部的职责。接下来,王璐珂就学院内即将举办的读书会活动进行了简要说明。本次读书会的主题为“启迪之旅”,分享者可以对本专业感兴趣的书籍或文章进行分享。王璐珂强调,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读书分享活动中,并且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每一次读书会活动,同时学术部会根据参与者提交的内容进行筛选,进而挑选出优秀的分享内容向同学们进行展示。最后,王璐珂就本学期的重点活动——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节之“文澜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进行预告,此次活动对于学院研究生学术建设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集思广益,仔细学习投标承办细则并完成讲座招标书。


此次哲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希望全体成员主动承担起各部门工作,在未来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学期展现出研究生会的新面貌。


人才培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