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孝感农商行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6-16

2020916日下午,我院与湖北孝感农村商业银行(下文简称“孝感农商行”)在文沛楼319室举办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孝感农商行董事长朱杰斌、纪委书记张巍巍、副行长王世彦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杨源,我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党政办主任陈春英、社会学教研室MSW导师代表李薇和周冬霞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社会学教研室主任陈薇主持了此次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高碧峰党委书记代表哲学院对朱杰斌董事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社会学及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状况,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待。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朱杰斌董事长介绍了孝感农商行的管理架构、业务范围、发展历史和员工情况。他认为校企合作应该是双向的、且相互融合的,他提到“欢迎哲学院师生‘走出去’”,走到金融实践中去,同时,也希望孝感农商行管理层和员工“走进来”,走进中南大校园学习。张巍巍纪委书记回顾了双方的合作过程,具体提出了维系持续性合作关系的具体建议和举措。王世彦副行长表达了对落实双方合作关系的建议,并提出未来建立“双基地”(即实习实践基地和培训基地)的想法。这些校企合作的需求和建议,均得到了我院与会者的热烈回应和高度认可。

       最后,朱杰斌董事长和高碧峰党委书记分别代表孝感农商行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签订了实习合作协定书,并就后续实地调研和授牌仪式事宜达成共识。

新闻中心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