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共青团工作校级“五四”综合表彰的通知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03-26

各团支部、团学志组织: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http://tw.zuel.edu.cn/2022/0323/c4353a294147/page.htm)的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本学年的评优表彰工作。现结合学院实际,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院负责表彰项目

     (一)集体奖(1项)

红旗团支部(2个)

     (二)个人奖(5项)

1.模范专(兼)职团干(学生)(2名)

2.优秀学生干部(18名)

3.最美团支书(1名)

4.优秀共青团员(19名)

5.优秀志愿者(15名)

 二、评选流程

     (一)各位学生及团支部只可通过团支部推荐、参与评选。符合评比办法条件的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提交至各团支部负责人处。申报材料以支部为单位统一报送。

     (二)初审推荐:团支部依照评比办法审核奖项申报者的申报资格,并按照推荐顺序排序填写《个人奖推荐申报汇总表》(附件2)。

     (三)终审推荐: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最美团支书由学院团委负责;优秀志愿者由学院志愿者协会负责。

       ①“优秀共青团员”奖项推荐人选中普通团员占比不低于60%(其中研究生团支部推荐人数占比不低于15%);

       ②“优秀学生干部”奖项推荐人选中班级(团支部)学生干部的数量占比不低于50%

       参与“优秀学生干部”奖项评比的申报者如同时在院、班(团支部)担任学生干部,需在申报表“现任职务”一栏中注明担任的全部职位。

三、材料报送

  (一)格式要求

       材料需使用Word排版,工作总结正文部分使用仿宋_GB2312字体,三号,行距为固定值23磅;活动照片控制在10张以内,图片须有相关注释,且须为原版不压缩图片。

  (二)字数要求

       集体类奖项申报材料不多于2000字;个人类奖项申报材料不多于1500字。相关证明材料应按照精简节约的原则酌情添加附件。评选办法另有规定的以评选办法为准。

  (三)材料报送

       1.“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干”“最美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申报材料于41日(周五)1200前以团支部为单位报送至院团委邮箱:zxytuanwei@163.com,逾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2.“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申报材料根据院志愿者协会要求在指定时间前报送至院志愿者协会邮箱。

3.“模范团干”“最美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个人申报材料除申报表外须附加个人成绩单,以作为参评考核内容。

四、工作要求

       1.规范程序,确保质量。各团支部、团学志组织要以民主集中制为评优工作的指导原则,遵循优中选优的评选方针,在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综合考察评选对象的条件,按照工作程序,层层把关,切实保证评优工作的完成质量,在评比过程中要注重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认真履行评优工作公示程序,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提高评优工作的公平性和公开性。

       2.此次评优工作接受全院师生监督,如在评比过程中发现任何违规违纪行为,请将书面举报材料提交至团委办公室(文沛楼305)或直接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举报,一经核实,直接取消其评优资格。

 

 联系人:林梅芳 173-5942-9053 

各奖项评审办法及申报表.zip

2021—2022学年五四综合表彰个人奖项汇总表.xlsx

2021—2022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各学院名额分配表.xls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委员会

2022326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