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通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0-10-10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充分发挥“五老”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凝心聚力,根据校关工委工作安排及要求,我院将组织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全面小康,奋斗有我

 二、活动内容和形式

 学院邀请退休教师邓以新老师以“抗击疫情”为主题通过视频与文字形式与同学们分享感悟与心得。各团支部积极动员支部团员参加本次活动,挖掘、记录、整理邓老师关于抗疫斗争的感悟,并以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展示和传播。征文、微视频应按要求报送作品参评;鼓励采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和舞台剧形式,可自愿录制报送参评。

 三、时间安排

 各团支部根据线上交流内容撰写文章或拍摄微视。学院将分别对征文和微视频进行评选,征文与微视频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两名。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将推送学生优秀作品,并将征文与微视频一等奖上报至学校关工委,截止日期为20201018日。

 具体活动要求及评审参考标准详见附件1.2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委员会

          2020930

 

 

      附件:1.“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要求.docx

      附件:2.“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评审参考标准.docx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