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4-04-1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410日下午,哲学院院长王雨辰、党委书记刘琳琳、副院长张佳一行带队走访了武汉珞珈美联教育集团公司。此次走访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质量的提升。

本次座谈由武汉珞珈美联教育集团公司董事长许龙才主持。座谈伊始,许龙才董事长对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武汉珞珈美联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希望通过与高校的紧密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多实践和就业平台。

哲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张佳教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社会学系系主任陈薇老师分享了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对党建“一融双高”的推进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模式,为学生的成长和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