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暨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4-04-09

(通讯员:杨舒婷\摄影:汤彪 王硕 陈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祝伟大祖国75周岁生日。48日清晨,哲学院四百余名师生齐聚中原楼南广场,列队成“75”字样,隆重举行2024年党员入党宣誓暨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前哨,哲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琳、党委副书记徐江、党政办主任陈春英、全体辅导员及四百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清晨的光辉,国旗护卫队身着齐整庄严的制服,目光坚定、步伐铿锵,向我们健步走来。“向国旗敬礼!”,国旗护卫队旗手振臂扬起国旗,将一面五星红旗迎风扬起。

升旗仪式结束,学生代表团深情朗诵了巴金的《生活在英雄们的中间》。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生活在英雄们的中间,我们时时感怀,代代传承。在慷慨激扬的朗诵中,她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向我们传递了对英雄的赞扬和敬佩,传递了新时代向上向善的号召,深入人心。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校院领导分别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赠送学习书籍,勉励新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党的恩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报效祖国。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国际政治2021级硕士研究生韦晨依领誓,每一个宣誓的字句都饱含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每一个宣誓的动作都流露着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仰和承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这一刻,青春绽放,梦想启航,莘莘学子,必将勠力同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师生们心怀着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传递着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在激昂动听的歌声中,哲学院2024年党员入党宣誓暨升国旗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