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办2023年度优秀本科生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3-09-20

(通讯员  王君俏   范雯   摄影  甘雨)9月17日上午9点,哲学院2023年度优秀本科生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由哲学院副院长张佳教授主持,导师代表张舜清教授、刘建华教授、熊波教授、李格琴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以及参加考核的各高校学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张佳副院长对前来参加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诚挚欢迎。接着,她从哲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与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与学术科研、学生风采与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欢迎同学们在推免阶段和统考阶段积极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

随后,各位导师代表依次介绍了各专业具体情况和研究特色,帮助同学们了解哲学院各学位点的情况,结合自身研究兴趣选择报考专业。

最后,各专业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从综合素质、外语能力、专业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并评选出了优秀学员。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