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祖武一行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我院教师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3-09-11

97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祖武,人事部副部长于方一行莅临哲学院,看望慰问王雨辰教授,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我院院长王雨辰、党委书记刘琳琳、党委副书记徐江、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春英等参加了座谈会。

申祖武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五一”前夕,王雨辰教授荣获“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这不仅是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更是王雨辰教授多年来潜心治学的荣誉勋章。申祖武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学院改善基础设施,完善教学条件,继文沛楼前停车场改造完后,电梯加装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大楼完工后,学院办公用房、教师工作间需求将得到进一步满足。王雨辰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教师,始终牢记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初心使命,弘扬敬业奉献品质,发扬勤奋钻研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申祖武代表学校向王雨辰教授送上了鲜花,向我院全体教职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