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行万里•读懂中国⑤】哲学院“云之韵”社会实践队
赴镇雄中学进行招生宣讲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3-08-22

(学生通讯员:普若影 赵文亮 朱薇清)202382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哲行万里·读懂中国”社会实践团“云之韵”招生宣传队赴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以下简称镇雄中学)开展招生宣讲社会实践,向镇雄中学新高三理科一本(8)班、清北(6)班和文科实验(1)班全体师生推介中南大。

镇雄中学位于云南第一人口大县——昭通市镇雄县,自2016年建校以来,一直以高标准为各高校输送人才。2019年首届高考一本率达85.4%,创镇雄县教育新高,此后2020年、2021年、2022年一本率分别达84.09%90.1%89.03%,今年一本率达92%,五年本科上线率均为100%20226月,镇雄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建设学校,实践队在镇雄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具有独特优势。

  宣讲会之前,实践队成员普若影、赵文亮和朱薇清结合学校实际及在滇招生情况从学校简介、哲学院介绍、招生情况以及大学生活四方面准备宣讲素材。实践队成员朱家辉和王艺积极对接新高三教师,在一本(8)班班主任李国慧老师的建议下,不断完善宣讲素材。

22日上午,朱家辉和王艺前往镇雄中学,与新高三学子面对面交流,正式宣讲。

通过实践队成员多维度、深层次的宣讲,高三学子对中南大以及哲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感叹于中南大的红色血脉以及历史传承,纷纷表达了对于中南大的向往。

后期,实践队成员将继续与高三师生保持密切联系,答疑解惑,将招生宣传做在日常,做的经常。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