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班!中南大哲学院组织近十名志愿者助力南湖社区暑期托管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3-07-05

(学生通讯员:王子超)为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目标要求,充分展现大学生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中南大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近十名志愿者,在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东街南湖社区开展为期27天的“南湖社区暑期托管志愿服务”。75日,暑期托管活动正式开班,南湖社区相关领导、志愿者代表以及五十余名托管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清澈而坚定的少先队队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南湖社区相关领导对支持本次活动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等组织、全体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南湖社区托管活动的基本情况,就活动的前期准备、后续安排作了详细介绍,对托管班的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

据悉,为做好本次南湖社区暑期托管志愿服务,哲学院志愿者协会提前面向全校招募、选拔了近十位志愿者,并对志愿者进行了专业培训。74日,哲学院在文沛楼319会议室举行了哲学院“南湖社区暑期托管”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院团委书记陈意萍老师对志愿者们开展行前培训。在接下来的托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将对托管室学生开展课业辅导、情感陪伴、心理疏导等活动,并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以及团学活动特色开展哲学启蒙、手工创作等特色课程,陪伴孩子们度过充实快乐的假期。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