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运动,童心飞扬——中南大哲学院“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3-07-20

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合作意识。71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队的支教大学生们,为蕲春县第七实验小学参加“七彩假期”活动的孩子们精心策划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给繁花似锦的校园增添了一份热情与美丽。

活动准备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地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洋溢着无尽的快乐。

趣味拔河

活动规则:拔河两边人数相等,哪方把绳上的标志物拉过去为胜利一方。


乒乓吹吹吹

活动规则:最先把乒乓球吹到最后一个杯子里者获胜。

跳绳

活动规则:一分钟内,跳绳次数最多者为胜。

端乒乓球跑

活动规则:乒乓球拍上放乒乓球,谁先跑到终点谁赢。

背对背夹球

活动规则:两人一组,背对背夹球,哪组先到终点哪组赢。

摸石过河

活动规则:一人三块纸板,一只脚踩一块纸板,往前一步一步走,谁先到终点谁就赢。

两人三足

活动规则:两个人并排站,紧贴的两只脚绑在一起成为一只脚,往前走或跑,先到终点者赢。

一圈到底

活动规则:每个班所有人手牵手围成一个圈,所有人轮流穿过一个呼啦圈,先穿完的组赢。

收获篇

在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圆满的完成了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恭喜获胜的孩子们,你们真棒!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趣味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成长。

此次趣味运动会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