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暨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3-06-25

(学生通讯员 田志璐/摄影 张念)615日下午230,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文沛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意萍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一支部副书记袁江昊同志主持。

 大会先后讨论了谭秋月等2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事宜,以及关硕等14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大会通过16位同志的发展及转正事宜,相关情况将报上级党委审核。

 随后,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中缴纳了6月份党费,支部书记陈意萍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肖鑫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副书记袁江昊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相关讲话。

       支部书记陈意萍以“凝心铸魂担使命,踔厉奋发启新程”为主题为支部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党风廉政教育、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专题党课后,支部50余名党员共庆政治生日,陈意萍老师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贺卡及纪念品。通过充满仪式感的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初心,铭记责任,努力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