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师生在2022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1-18

(学生通讯员:朱玉凝)20221110日,以“欢庆二十大,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校运会在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我院20余名教师和13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展现出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由我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阔步向前,展现我院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在校运会进行时,跑道上是我院运动员们拼搏冲刺、奋勇向前的英姿;看台上是我院观众们摇旗呐喊、群情振奋的景象。

  


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育桃李;绿茵场上,奋勇拼搏展风采。迈上赛场,老师们步履矫健,身手灵活,绽放活力,与同学们共筑哲院荣光。在篮排足项目中,由院党委书记刘琳琳率队组成的教工团体勇夺第三名。在教工男子组50米短跑中,吴林老师取得第七名。


我院学生运动员各绽光芒,坚持不懈,在赛道上挥洒汗水。团体项目中,学生团体取得龙凤戏珠第六名,足球射门第六名,绕八字跳绳第九名,4*100米混合接力第七名,迎面接力小组第二名(全校第十名)。个人比赛项目中,李璐瑶勇夺女子组800米第七名。

       在本次赛事中,学院教职工和学生踊跃参与,齐心协力,展现出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1112日,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但我院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体育精神与拼搏意志将会永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