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分党校2022年下半年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1-15

(学生通讯员:李嫚  方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哲学院分党校于1112-13日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党校培训。本次党校培训包含积极分子党校培训以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集中授课、主题实践、学习交流、结业考试等。

12日上午,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泰楼320教室举行,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江、院团委书记陈意萍、22级本科生辅导员汤彪出席了本次典礼,徐江为开班仪式致辞。典礼由汤彪主持。

徐江对本次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寄语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以思为魂,勇立潮头领悟新思想;以学为基,脚踏实地锤炼新本领;以践为本,善作善成取得新成效。

开班仪式后,新闻学院组织员吕宗瑛,我院伦理学教研室主任吴迪、社会学系主任陈薇以及哲学系教授、博导张舜清先后为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学员集中授课。院团委书记陈意萍、研究生教学秘书吴林、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路芳、学工办主任毛丹丹、本科生辅导员汤彪以及国际政治教研室主任臧扬勤先后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学员集中授课。集中授课后,培训班学员分别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及货币金融博物馆,并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本次党校培训促进了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