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涛同学获2022年研究生党建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2-11-04

(通讯员 李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研究生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展现研究生群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特举办2022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筑梦新时代”研究生党建主题演讲比赛。我院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陈涛同学参加决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陈涛以“追寻”为题,回顾历史,讲述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她以“发展”为线,展望未来,在新时代中砥砺前行。“回首过去十年的中国,我们用中国速度为追寻之路加快进程,用中国力度为追寻之路斩去荆棘,用中国温度为追寻之路增添暖意,速度、力度、温度恰如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谱写出了属于这十年的时代最强音。陈涛的演讲时而激情澎湃、引人入胜;时而饱含深情、娓娓道来,其精彩表现和满腔热情,赢得了比赛现场的阵阵掌声。

在本次党建主题演讲比赛中,陈涛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群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也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开拓视野的平台,对于进一步坚定广大研究生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有着重要意义。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