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0-2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员工自重自省,1020日下午,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该警示片选取近年发生在我省的数起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案例中的党员领导干部早期通过个人的不断学习努力奋斗,成长为一名国家干部,却在砥砺奋斗之时,面对利益的诱惑,因理想信念不牢,权力观扭曲等原因走向贪腐堕落的深渊。惨痛教训发人深省,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警示教育片结束后,哲学院纪委书记徐江强调,每一个党员、一名教师、一位教育工作者,都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筑牢信念之基,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