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2-11-01


    (通讯员   牟薇)1027日下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自信自强新时代踔厉奋发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梦茹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王路芳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后,支部各领学员根据本次党会主题开展各领学工作。

     陈玮懿、颜艳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十五个主题出发,用9个数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化同志们对二十大报告内容的全面了解。毛梦盈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向同志们传达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内容,让我们认识到,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便能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多力量。随后,郭雨薇同志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主题,带领支部成员共同观看《觉醒年代》部分片段,让同志们清晰了解建党的艰辛,深刻感悟“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这句话的深刻内涵。最后,李梦茹同志结合当前新形势,呼吁各位党员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旗帜鲜明,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支部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饱满精神、更昂扬斗志、更充足干劲,助推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