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0-25

     (学生记者:郭靖炎)1024日下午,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徐江,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意萍以及支部40余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郭靖炎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集中缴纳了十月份党费,支部宣传委员郭靖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第四学习小组的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党章。

       随后,徐江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徐江同志从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地位以及如何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徐江同志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把牢坚定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政治能力,培塑健康的政治文化。最后,徐江同志将理论讲授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寄语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做有信仰、有文化、有纪律的共产党员。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