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22级国际政治专业班级举行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0-19

     (通讯员 刀非非 赵文亮)1014日下午18:30,哲学院2022级国际政治2201班导师见面会于文澜楼101举行。班级导师陈慈航,国际政治2201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22级新生辅导员汤彪主持。

 会议伊始,班级导师陈慈航祝贺各位同学通过高中三年艰苦的学习和高考,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就读国际政治专业。其次,强调大学是人生至关重要的阶段,鼓励同学们培养自主学习、虚心好问的能力,找寻学习和生活的平衡点。而后,陈老师介绍了哲学院国际政治办学历史。最后,还邀请各位同学上台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加深了对同学们的印象,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至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陈慈航老师望各位同学在未来四年里同心戮力,共创辉煌。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