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10-17

(学生记者:李嫚  刀非非)10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支部书记于文沛楼319会议室集中收看,学生党支部委员、团学志学生骨干、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各年级班委代表等在文沛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师生依托网络、电视等平台分散收看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二十大,对于全党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性意义。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学校召开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专题工作部署会精神,结合学院学科建设、自己的研究领域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社会治理共同体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对下一步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工作进行了部署。

哲院学子也纷纷畅谈所感所想。哲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梅芳说道:“我们是成长在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中的一代青年,这十年,见证了中国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如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欣逢盛世何其所幸,热血报国当少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以优异成绩推动中国建设新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坚定信心,砥砺奋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