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行2022级PPE实验班开班暨首届PPE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0-17

(学生通讯员  叶亦心)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1013日下午14:00,哲学院2022PPE实验班开班暨首届PPE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邹进文出席开班式,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PPE班导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和20212022PPE班全体本科生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江主持。

首先,PPE2201班班导师周冬霞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对2021PPE获奖同学的祝贺,介绍了PPE专业的发展前景,希望新生们有坚忍不拔之志,生活上学会独立向上,学术上拥有批判思维,并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与同学们同呼吸、共命运,力求教学相长,互帮互助。

老生代表、PPE2101班李嫚同学讲述了一年来在PPE专业的学习收获与改变,分享了学习经验。希望师弟师妹们要明确目标,有欲穷千里目的规划,要严于律己,有千凿万凿出深山的坚持,要心怀天下,有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担当。

新生代表、PPE2201班陶屹程同学讲述了开学一个多月来的学习与生活感受,并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准备迎接未来四年的各种挑战。

 

哲学院院长王雨辰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PPE英才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希望获奖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同时号召全院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邹进文副校长和学院领导为首届PPE英才奖学金的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仪式最后,邹进文副校长讲话。邹进文指出,培养复合型人才是学校适应新时期社会发展和时代潮流的必然要求,开办PPE专业双学位英才实验班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体现,也是哲学院在人才培养领域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体现。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为国家和民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建立扎实完整的知识体系,明晰自身定位,学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最后,邹进文祝愿全体同学时刻牢记“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精神,勤奋治学、拼搏进取、崇德向善,在中南大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成就精彩的人生!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