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09-23

922日下午,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沛楼319会议室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春英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成员集中缴纳了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读诵党章。随后,支部举行了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支部换届大会结束后,支部开展了“我看新时代”系列微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陈春英同志主讲,党课主题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话语体系的建构维度探析”,陈春英同志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话语体系的理论建构、制度建构、文化建构、实践建构四个维度进行讲授。“我看新时代”系列微党课活动是行政党支部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的一次积极探索,旨在通过支部成员轮流讲党课的方式提升支部成员理论学习的主动性与创造性,拓展理论学习的广度与深度,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相互交流关于习近平与人民教师温情瞬间的学习感受。本次观看与交流使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刘琳琳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徐江、汤彪两位军训带队干部进行了慰问,刘琳琳同志勉励两位同志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高温考验,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