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09-27

925日上午8: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新体育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覃红,武警湖北总队机动支队某大队教导员、军训师师长巢量中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兼人民武装部部长、军训师政委余小朋,武警湖北总队机动支队某中队中队长、军训师副师长杨先文上尉,以及承训部队全体教官、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军训带队干部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兼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军训师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范献龙主持。南湖校区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表彰大会。我院2022级新生荣获队列会操“三等奖”、诗朗诵比赛“二等奖”、“优秀连队”等荣誉称号,辅导员汤彪荣获“优秀带队干部”,黄易菲等1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914—25日,学校军训师在两校区组织全体新生开展了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哲学院学子在政委徐江和教导员汤彪的带领下,头顶骄阳,不惧风雨,以“哲院荣光,气宇轩昂,英姿飒爽,才气无双”的口号响彻南湖训练场,圆满完成了队列训练、擒敌、射击等内容。军训期间,哲学院院长王雨辰、院党委书记刘琳琳等学院领导多次慰问军训教官和带队干部,勉励2022级新生要发扬团结拼搏、吃苦耐劳、敢于争先的精神,为绿茵场上的“开学第一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