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获批校级劳动实践工作坊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07-02

(学生记者:李6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共同为学校劳动实践工作坊立项单位授牌,我院申报的“‘益起趣劳动’劳动实践工作坊” 获批立项。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体验劳动乐趣、学习劳动技能、培育劳动精神,让大学生在劳动教育中涵养奉献精神,哲学院结合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双一流”建设目标,打造“益起趣劳动”劳动实践工作坊,致力于搭建“劳动实践+志愿服务”平台。

近年来,哲学院秉承“弘扬劳动精神,彰显人文关怀”的理念,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涵盖了院团委、院学生会、院志协与挂靠社团等多个学生组织,打造学院劳动实践育人品牌,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劳动育人氛围。学院将继续坚持劳动育人,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进劳育建设,谱写劳育建设新篇章。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