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漾青春 梦想启航”——哲学院2022年送毕业生晚会温情上演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06-09

      (通讯员:李嫚)“哲漾青春  梦想航”哲学院2022年欢送毕业生晚会于66日下午1500在南湖会堂温情上演。院党委副书记徐江、团委书记陈意萍、哲学1801班班级导师王成军、国政1801班班级导师罗雪飞、社会学1801班班级导师李薇以及各教师代表莅临了晚会现场,2022届毕业生观看了晚会。院长王雨辰通过视频录制的形式为送毕晚会致辞,寄语2022届毕业生努力工作,报效祖国;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和为实现社会的平等、捍卫自由的精神不断奋斗的勇气;善待父母,善待自己。本场晚会还通过直播的方式呈现给未能到达现场的师生。

       晚会由遇见、成长、逐梦三个篇章构成。在充满校园回忆的视频中,送毕晚会拉开帷幕。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女团舞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

yes or yes&next level

       遇见即是美好。由郭靖炎、王惠民带来的歌曲《遇见》悠扬婉转,让大家脑海中浮现出校园初遇时的场景。“爱无声”手语协会表演的手语舞蹈《入海》诠释了沉默的声音最有力量,演出者身着白衣黑裙,展现了大学生青春美好的面貌。毕业生戚诗倩演唱的《This time》将全场气氛推上高潮,勾起了台下师生无数点滴回忆,他们纷纷打开闪光灯,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

《遇见》

《入海》

This time

        成长是最美的语言。倪小丫、甘佩灵等2022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朗诵《青春,在哲里》,回忆了毕业生们在校的点滴,展现了青春成长的脚步。话剧《在路上》根据我校校友蒋富安投身脱贫攻坚战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的感人事迹改编,激励着在座的毕业生们奋勇前进,奉献社会。随后的舞蹈《望》为观众展现了国风美舞者身穿汉服,在烟雨朦胧的背景衬托下,缓缓撑伞踱步向前,窈窕的身姿和舒缓的音乐让人沉浸于此。由胡惠茜、肖鑫等人带来的朗诵《青春万岁》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为成长的足迹打下了坚实的烙印。

朗诵《青春在哲里》

舞蹈《望》

朗诵《青春万岁》

       逐梦的脚步永不停歇。山水民乐团的一首《欢沁·花开》让观众琵琶的一拨一弄间心情舒畅。

民乐《欢沁·花开》

       舞蹈《绣红旗》将革命青年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的淋漓尽致。哲学1801班班级导师王成军老师吉他弹唱《安和桥》,他低沉的歌声中饱含了对学生们的不舍之情。王成军老师在曲末,通过点名的方式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国政1801班班级导师罗雪飞、社会学1801班班级导师李薇也为同学们进行了最后的点名,祝福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常回家看看。

舞蹈《绣红旗》

弹唱安和桥

最后的点名

       青春兵荒马乱,未来星河璀璨。李檬等人带来的合唱《再见》为本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哲学院欢送毕业生晚会至此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