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在校“新生杯”足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05-19

       (学生记者   俄力哈尔)510日,2022年校足球新生杯在南湖校区、首义校区同时开赛,我院组织男、女各一支队伍积极参赛。历时一周,最终我院男足获得全校第八名、女足获得全校第五名,创造了我院近四年来在校内足球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在男足的五场积分赛中,我院先后打败经济、财税工程联队与中韩新闻联队,顺利出线。随后我院在淘汰赛迎战强大的统数队与工商队,但最终不敌对手,止步八强。

       在女足的比赛中,我院在没有替补队员的情况下仍同对手战至最后一分钟,发挥出了哲院学子不服输的精神,赢得了观众和对手的掌声。

       赛前,队员教练们积极备战,在日常训练中教练安排战术部署,队员们认真执行,多次模拟训练。这次新生杯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足球这项世界第一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文明比赛,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