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19、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05-18

       5151830分,哲学院2019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文澜110教室召开。会议由哲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陈意萍老师主持,哲学院2019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疫情防控、预防诈骗以及学生学业等议题展开。会上,陈老师提醒同学们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科学收取快递。日常提高警惕性,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谨防电信诈骗。为帮助同学们加深对防疫、防诈骗的理解,陈老师播放了相关的视频资料。在学习情况方面,陈老师强调,学生最基本的责任是学习,迟到、早退、旷课等不良的行为,不应该出现在同学们身上。谈及日常生活,陈老师首先指出当前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同学们注意日常用水用电安全;同时表示后续将会安排对学生宿舍的不定期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建设文明宿舍。

       下阶段,20192021级本科生将定期召开年级大会,扎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