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寝室文化评建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04-26

       为了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美化学习和生活环境,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严谨的生活作风,营造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培养同寝室室友间友爱互助的良好关系,促进寝室交流与沟通,同时也为在校生活增添乐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独一无二的寝室风采,见证多姿多彩的寝室文化,哲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将于5月举办优秀寝室文化评建大赛。


一、参赛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全体本科生。


二、大赛流程

(一)第一阶段(即日起至202258日)

作品征集阶段,动员各寝室积极参与,按照大赛要求提交申报材料至哲学院权益服务部邮箱(quanyifuwuyouxiang@163.com,文件按寝室号命名。

(二)第二阶段(202259日至2022520日)

大众投票阶段,所有参赛作品将上传至公共平台,由哲学院全体学生共同投票。

(三)第三阶段(具体时间待定)

答辩阶段,所有参赛寝室准备PPT进行答辩。

(四)第四阶段(答辩结束后至2022520日)

老师评分阶段,参赛寝室所有材料提交给学院辅导员辅导员根据材料和平时实际情况进行打分。

(五)第五阶段

公示阶段,获奖寝室名单公示。(2022523日)


三、参赛要求

(一)有意向参赛寝室需要填写《哲学院寝室文化评建大赛申报表》(详见附件1)并提交一份展现本寝室文化风貌的视频,视频时长不超过五分钟,视频主题可呈现本寝室的生活点滴、寝室文化或寝室防疫措施等,视频内容可以是拍摄手势舞、相声、小品、歌曲串烧、歌曲二次创作、模仿秀、宿舍日常、花样运动等形式展现独特的寝室风采。

(二)参赛寝室需维持寝室清洁干净,保障寝室安全,不符合寝室安全要求以及低于寝室清洁标准的寝室不予参赛。

(三)参赛寝室准备PPT,做好答辩准备,每个参赛寝室需要派出至少一名答辩人。

(四)参赛寝室需做好寝室维护活动,于同年11月提交一份寝室维护的书面报告。


四、评分方式

(一)寝室文化奖评分方式

寝室文化奖成绩分为四个部分,其中本学期查寝平均分占15%,线上投票得分占20%,答辩时评委打分占35%,老师评分占30%

(二)寝室维护奖评分方式

寝室文化奖获奖寝室于11月提交寝室维护书面报告,由权益服务部成员对报告进行打分,该部分评分占50%,获奖以来的查寝平均分占50%,综合最高分获得寝室维护奖。


五、奖项设置

评选出“学习模范寝室”、“温馨有爱寝室”和“特色风采寝室”各两个,每个获奖寝室获得荣誉证书以及价值200元生活升值大礼包。

后期于获奖寝室中评选出一个“最佳维护寝室”,获得荣誉证书和生活大礼包。


附件1:哲学院寝室文化评建大赛申报表(1).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

2022425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