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公示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12-14

       全院师生: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分团委研究,报学院党委和校团委批准,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211210日在南湖校区文澜楼209召开,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在院党委统一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经个人自荐、他人推荐等方式在各基层团支部选出团代表上报到团支部,经由团支部审查资格,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委员会及哲学院出席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现将选举结果予以公示: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9人):

郑盼

臧扬勤

金玲(女)

胡冰冰

赵洁平(女)

凌雨柯(女)

罗岩松

林梅芳(女)

徐金扬(女)

 

哲学院出席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5人):

郑盼

林梅芳(女)

高亚琪(女)

戴恢嬿(女)

王崇存

 

 

公示期:20211214-1217

如对上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分团委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27-88386905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委员会

20211214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