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12-01

(通讯员  王凯强  张瑶瑶)1129日下午230,哲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二次班会在文添楼105召开。班会由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主持,哲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王老师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校内近期发生的几起电信诈骗案件,并提醒同学们:不要点击陌生链接;向他人转账汇款要仔细核实;要多了解诈骗类型和手段,做好日常防范。随后,王老师强调了纪律问题。在学习纪律上,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迟到、旷课等现象;在防疫纪律上,要严格落实出校审批流程,如遇发热情况,及时到校医院就医,并向辅导员报备。

班会中,王老师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新修订的奖学金评细则。她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个方面为大家做出了详细解读,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学习的主旋律,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会上,王老师就入学以来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学生与导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出建议。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目标,更好适应研究生阶段生活。校园时光美好且短暂,要惜时如金,坚定前行!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