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四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12-01

       (通讯员   罗岩松)20211129日下午340分,哲学院2020级研究生齐聚文添楼105教室,召开了本学年班会。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主持,哲学院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班会主要涉及四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强调了增强电信诈骗防范意识的重要性。王老师列举了近期全校遭遇电信诈骗案例,她告诫同学们必须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多变性、隐蔽性,在面对电信诈骗的新手段、新形式时,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校保卫部。第二,强调了疫情防疫期间在校同学的纪律性。王老师指出,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并且愈演愈烈,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严峻。因此,她要求同学们严守在校纪律,务必履行出校程序,非必要不出校。第三,强调了奖学金评定细则的新变化。王老师对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中的新变化一一对同学作出解答,她告诫同学们要从个人全面发展的角度出发参加各类活动,避免陷入纯粹的功利性发展误区。第四,强调了毕业论文撰写的相关流程与标准。王老师要求大家积极与导师沟通,确定选题,做好文献积累工作并顺利通过明年6月份的开题报告。

最后,王老师就毕业规划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希望大家提前规划。本次班会的召开,明确了同学们的前进目标,帮助同学们更好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安排。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