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新任职研究生导师专题培训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10-29

(通讯员  吴林 王路芳)为促进新任职研究生导师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意识,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导师培训与管理,根据研究生院通知要求,哲学院按期组织2021年新任职研究生导师专题培训。

       930日下午,哲学院在文沛楼319会议室组织培训动员,学院高碧峰书记、朱松峰副院长、新任职研究生导师库慧君、陈慈航及学院研工办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动员会由研究生教学秘书吴林主持。动员会上,首先由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宣读学校关于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决定,而后由朱副院长传达学习研究生教育会议相关指示精神,并介绍此次培训安排。朱副院长就培训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任职导师认真学习培训文件,在培养过程中遵守好立德树人各项规定。最后,高碧峰书记讲话,他对两位新任职导师表示祝贺和欢迎,肯定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随后围绕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两位新任职导师在“修德、治学、育人”三个方面持续努力,遵守好行业规定,加强教学实践,注重言传身教,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1029日下午,哲学院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新任职研究生导师集中学习,朱松峰副院长进行授课,库慧君、陈慈航两位新任职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培训。

       朱副院长带领两位新任职导师学习了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规定、研究生导师管理考核制度以及学位授予相关规定,课后围绕研究生导师的工作职责,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两位新任职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任职导师正在进行分散自学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指导工作中一定会按照“立德树人”的要求与标准履职尽责,向学院优秀导师学习,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