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10-27

(通讯员  向金昊)1021日下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共圆复兴梦”,由支部组织委员关珏同志主持,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韩娇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她表示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员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不能随意使用党徽党旗。黄鑫宽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大义所在、民心所向,我们要发扬先辈的光荣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周甜同志领学《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她强调,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我们要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张莉莉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指出虽然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胜利完成,但我们还是要乘势而上、埋头苦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殷张晴同志领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工作方案》。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关珏同志作出活动总结,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积极选购定点帮扶地区农产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