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在校乒乓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10-20

       (通讯员 杨琛晖 游旖柔)10月14日至17日,校乒乓球联赛在南湖校区小球馆举行。我院10名同学参赛,最终获得男团第四名,男单第四、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男团比赛中,我院男子一队与刑司一队、财税一队、中韩一队、法学二队、金融二队同属B组,最终五战四胜积9分,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院男子一队对阵公管学院一队,前四局双方战至2:2。决胜局中,我院二单李檬3比0轻取手,最终我院以大比分3:2战胜公管学院进入四强。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中我院分别对战法学院一队、刑司一队遗憾告负,最终获男团第四名。在单打比赛中,我院男队郑雨晨、梁睿涵均进入八强,并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八名。

       近年来,学院乒乓球队在校联赛中屡获佳绩,吸引了一批同学积极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为学院体育育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