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哲学院“在哲里,一起悦读”读书交流活动开幕的通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10-20

 为深化高校大学生学术素养教育,鼓励学生独立思考专业问题,培养国际视野,增进专业理解,保持哲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展“在哲里,一起悦读”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2110月下旬-11月底

二、活动对象

 哲学院1920级学生

三、活动主题

 “在哲里,一起悦读”

四、活动流程

(一)第一阶段:读书报告撰写与班内评选

 各班同学阅读各班班导的推荐书目(附件1),撰写读书报告(3000字左右)。根据班级导师自行规定的时间上交读书报告,参与班级评选产生班级内部的第一第二第三名各一名。每班第一名推荐至学生会学术部参与优秀作品交流会。(班级内评选出的第二名、第三名等同于院级优秀奖。)

(二)第二阶段:院内优秀作品交流与评选

 班级导师推荐班级评选第一名至学生会学术部。于11月底进行读书交流,邀请各专业老师进行点评,于推选至学术部的六名同学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专业同学观摩学习。

五、活动奖励

 学院在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设置【领读者】专栏,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学院为在院内读书交流会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分别购买价值300元、200元、100元的书籍作为奖励。

 

 负责人:郑雅临  QQ1784790655

 2021“在哲里,一起悦读”推荐书单.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学生会

20211020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