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10-13

(通讯员  陈薇  王路芳)10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人事部部长黄娟、文澜学院院长兼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龚强、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庄子罐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哲学院院长王雨辰、院党委书记高碧峰、院党委副书记徐江、副院长万健琳、副院长朱松峰、各系系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王雨辰院长代表哲学院对闫平副校长一行及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就哲学院教师职称评定、人才培养、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与问题。

闫平副校长表示职称评定的重难点在于明确评价标准。既要“破五唯”,又要贴合教育部的评估标准。在学校全局上,要以学部为单位,同时考虑学科特点平衡发展;在具体考察指标上,要兼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五个方面;在具体做法上,要坚持分类评价与同行评价并行,参考同类同级院校标准制订考核标准。鼓励与知名学校专家学者进行交流,鼓励教师赴国内外进修,以建立完备的学术共同体,并推动其可持续发展。哲学院作为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的试点单位,在制定标准、执行力度方面要做出表率。

黄娟部长建议以学部为单位进行分类评价,学校将会充分听取各教学单位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人事、人才制度改革。

与会人员还就调研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