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系新生,企业送清凉——哲学院开展产教融合“军训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10-03

     (通讯员徐金扬)930日下午,我校“产教融合”单位、哲学院“产教融合”对接单位——奇力士(武汉)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力士”),在我校南湖校区体育中心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奇力士代表高级人才经理宿青丘、人资主管王威威,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江,“产教融合”项目校内导师、哲学院学办主任毛丹丹,哲学院分团委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郑盼共同参加活动,为2021级同学们送去清凉福利。本次活动由郑盼老师主持。

 骄阳沐浴着大地,新生们正以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列队训练。同学列队整齐、踢腿有力、口号响亮,彰显出我院新生积极完成军训的态度和决心。宿青丘经理和徐江副书记赞扬了我院新生的精神风貌,肯定了我院的军训服务工作,并提出要时刻关注新生的身体健康。休息间隙,宿青丘经理给大家介绍产教融合“军训送清凉”一行的意义。徐江副书记对奇力士的公益行为表示感谢,并勉励新生不畏骄阳,刻苦训练。鉴于日前的高温预警,宿经理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谨防中暑,并与学院领导老师一同为同学们带来果汁、饼干等清凉补给。

 本次产教融合“军训送清凉”活动,不仅给军训新生带去清凉,还展示了我院产教融合对接单位奇力士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同学们的军训士气受到了极大鼓舞,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在汇报表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