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思政工作例会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21-09-30

 928日下午,为总结近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在文沛楼319会议室召开思政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学办主任毛丹丹、分团委书记郑盼、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和党务秘书陈意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江主持。

 会上,各参会老师分别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随后,徐江副书记就近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国庆假期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从严审批学生离校,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最后,高碧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建立健全学院思政工作例会机制,统筹推进党建和思政工作,推进新时代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例会是新学年召开的第一次思政工作会议,是学院共同探讨思政工作的良好平台,大家通过会议交流梳理和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制定了明确的时间表和“施工图”。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