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09-24

(通讯员  王文秀)916日晚,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史力行践真知,知行合一建新功”,党支部副书记常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常磊同志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都要落实到学史力行上,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才是最终目标,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的重要意义。

范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和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支部党员当用心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蔡柳同志认为党史学习要用好榜样的力量、用好红色资源,持续深入,让支部党员更加深切地体悟伟大成就、建功伟大时代。段昌启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指出支部党员应不断提高能力、锤炼品格,坚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杨岚同志领学《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表示要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本次主题踊跃发言、分享心得感悟。

最后,常磊同志作活动总结,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牢记总书记嘱托,严以修身,慎独慎初慎微,从小事小节上正心明道,自觉净化工作圈、朋友圈,积极发挥主动性,在新时代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