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09-17

(通讯员 李红)916日下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文澴楼506教室开展了“学史力行践真知,知行合一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韦晨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成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

随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方澳同志以《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领学《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勉励青年党员应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开创新篇章;李红同志以《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为题,领学《历次集中教育,习近平这个要求贯穿始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万雯同志以《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着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为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倡导支部党员应锻炼能力和锤炼品格,把个人之小我与国家之大我联系在一起。

接下来,同志们围绕本次主题展开了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夏珊同志说到:“我们既是中国梦的追梦人,也是圆梦人,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林洲锐同志认为:“我们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胡婷同志表示:“我们要宣传党的好声音、普及党的好政策,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学期要有新作为。本次活动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换届后举行的第一次集体性活动,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牢记总书记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