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09-17

(通讯员 王雨萌)916日下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文添楼110教室组织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史力行践真知,知行合一建新功”为主题,由支部副书记李雪珂同志主持,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王思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娜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支部分成小组学习《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历次集中教育,习近平这个要求贯穿始终》、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资料,并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刁兴鲁领学了《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通过学习,他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以实事求是的党性,脚踏实地,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韩风同志分享了她的学习感悟,她认为,要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积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社会实践、专业实习中,并提高自己的奉献精神。

高怡男小组领学了《历次集中教育,习近平这个要求贯穿始终》,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一路以来一直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同人民一样为创造幸福生活而努力,带领群众一步一步向美好生活靠近,并且提醒党员同志们要善于从群众中发现问题,实实在在地解决群众的难题,在做理论研究的同时也要注意将理论与现实结合,从小的难题入手逐步向美好的生活迈进。

最后,李雪珂同志对本月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主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