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班会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09-08

(通讯员 李高洋 王路芳)96日上午,哲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暨入学教育活动于文添楼105召开。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研究生教学秘书吴林、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哲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老师主持。

  

两位老师对2021级研究生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王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历史,介绍了过去一年研究生取得的主要成绩。为尽快帮助新生适应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她从四个方面展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一是要积极获取信息,同学们要及时查阅QQ群里发布的重要通知,并主动关注校、院官网信息,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动态;二是要有规则意识,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并遵守学校的规章管理制度,在言行举止方面守纪律讲规矩;三是要加强专业学习,加强与导师之间的联系;四是要有安全意识,重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吴老师从选课、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论文检测、学位申请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工作。

随后,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向新生们介绍了研会的部门结构以及各项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研会。

最后,王老师主持了班委选举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班委竞选,最终确定了四位班级委员。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班委成员能团结同学,努力建设好哲学院2021级研究生集体。此次班会的召开,帮助研究生新生快速适应新学期、新生活,希望大家能够倍加珍惜研究生学习阶段的短暂时光,携手共书崭新的篇章!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