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永玉书记、杨灿明校长一行慰问我院2021级新生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9-07

       (通讯员 包伦娜)95日,2021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上午九点,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副校长覃红、姚莉一行到我院新生宿舍慰问新生。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党委副书记笪宁、辅导员郑盼陪同慰问。

       栾书记、杨校长一行来到我院本科新生宿舍中区七栋,看望了哲学2021班张念同学。栾书记和杨校长代表学校赠送给张念同学励志书籍一套和生活用品暖心大礼包一份,勉励该同学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节奏,发奋学习,增长才干,为学校的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张念同学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负校领导所托,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随后,校领导走访了我院部分新生宿舍,查看宿舍环境,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了解新生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初衷,勉励他们在大学这个新的人生阶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新的成绩。

       在走访过程中,宿舍气氛热烈又融洽。学校领导的关怀让新同学们倍感温暖,精神也受到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嘱托与期待,努力学习,砥砺奋斗,争取早日成才回报母校和社会。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