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07-15

       (通讯员 马林舒慧)78日下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由支部副书记李雪珂同志主持,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同志们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展开了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葛格同志谈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辈青年当起而行之,挥斥方遒,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力前行,在青春年华里书写奋斗故事,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包伦娜同志谈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党史,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不断加深对其丰富内涵的理解,力求领会更全面、把握更准确、贯彻更坚决。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副书记李雪珂及支委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通过谈心谈话,了解相互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了基础。会上,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围绕主题从履职尽责、党史学习、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随后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李雪珂同志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在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