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07-15

(通讯员孔瑛)78日下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由支部副书记常磊同志主持,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常磊同志从坚定奋斗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加强党史教育和矢志艰苦奋斗四个方面展开进行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她强调,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随后,支部党员踊跃发言。杨苗苗同志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整体把握党的先进性理论。方一琴同志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本、不变质,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常磊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指出支部建设存在的部分问题及整改措施。而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常磊同志对本次支部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作出总结,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弥补不足、再接再厉,为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