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07-05

       (通讯员 李文惠)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于630日下午在文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大会上,我院涌现出多个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其中哲学院行政党支部荣获“先进教职工党支部”称号;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王雨辰、陈春英被评为“优秀教职工党员”;陈薇、郑盼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李银钊被评为“优秀学生党员”。

以上荣誉的获得,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更严谨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