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办举办“黄鹤之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6-30

(通讯员 孙彬)“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626日,伴随着初阳,哲学院志愿者协会前往黄鹤楼景区开展一月一次的“黄鹤之旅”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维持景点的游客秩序,营造一个良好的观园氛围。8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早上8点,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紫竹苑整队集合,在工作人员简单培训后前往各自负责的岗位。活动前,负责人认真清点志愿者到齐人数并进行姓名登记,方便后期工作人员核实。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主要在黄鹤楼主楼帮助老人上下电梯、引导老人出入景点,提醒游客佩戴好口罩、不要将塑料瓶、纸巾等垃圾留在回廊。骄阳似火,也难以抵挡志愿者们工作的热情。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欣赏到了黄鹤楼的美景,感受到了浓厚的荆楚文化。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虽然挥洒了汗水,但是收获了快乐,并体会到了志愿服务带来的乐趣和满足感。

       此次活动经哲学院团委同意后开展,旨在引导并鼓励学生走向社会,热爱劳动,奉献自己。本学期的“黄鹤之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已逐渐落下帷幕,但志愿者们热情奉献的爱心仍在发光发热,哲学院志愿者协会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也从未改变。黄鹤之旅,哲里启航。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