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21-06-21

 (通讯员 梁睿涵)615日下午,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王婧薇等11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议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21名,实到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21名,符合会议召开要求,会议由李檬同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王婧薇等11名同志在会上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其他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接收王婧薇等11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李檬同志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勉励各位预备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进步。11名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