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三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06-21

(通讯员罗岩松王坤)2021617日下午3点,哲学院2020研究生共聚文添楼102教室,召开了本学年第三次班会暨班委换届大会。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主持,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哲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班会主要涉及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强调了日常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王老师指出,全国疫情尚未结束并存在着零星散发本土病例。因此,她要求同学们绝不能放松警惕,需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暑期非必要不离开常住城市。第二,强调了增强电信诈骗防范意识的重要性。王老师列举了身边种种遭遇电信诈骗同学的事例,她告诫同学们生活中的电信诈骗存在高发性、隐蔽性并督促大家共同学习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第三,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新学年班委换届大会。同学们竞选热情高涨,在一轮精彩的个人竞选演讲之后,全体2020级研究生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激烈的竞争角逐过后,以罗岩松同学为班长的新一届班委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诞生。王老师对新一届班委成员表示祝贺,并叮嘱其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强化班级凝聚力。

 此外,为解决2020级研究生在学习、暑期实践中的疑虑与困惑,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本次班会的召开,对即将跨入研二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都有重要意义,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班委也将为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带来新的风貌。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